close

踏進了比賽會場,讓我感到無比的壓力襲來,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深呼吸到吐氣

讓我覺得舒服多了!

我穿著一身的死霸裝.草鞋.我綁起兩隻馬尾在耳下以及在腰上的我的夥伴青葉薔薇

青葉薔薇是一把刀柄為粉色始解前是一把劍

而他始解後是白緞帶連接著雙刃

「喲!小月亮!」突然有人在我背後出聲並把手放在我肩上,不用想!我就知道是誰...

「修兵哥哥!」就是我朝思暮想的他

「別叫成這樣嘛!我才大妳一歲耶~」

「所以我才叫你哥哥的嘛」

「不對!不對!叫我修兵!不要再叫哥哥了!」

「喔....」

「叫一聲看看!」

「修兵」

「這就對了!」他的大掌磨蹭著我的頭

「修兵!我的頭髮都亂掉了啦!」

「你在重綁嘛!又沒關係」

「嗯!」

我喜歡你這樣摸著我的頭.....

也喜歡你逗弄著我

「小月亮!比賽要加油喔!」

「恩!」

看著他走遠之後!我望了一下全場

恩....被選上的人也算多....

聽說要取1格最贏的人當副隊長

其餘按照名次來取地2.3.4名來當3.4.5席

修兵好像是最被看好的...副隊長之位

非他莫屬!那我呢....當個3席就好了!

嗯!3席!我要加油!

「各位被選到的9番隊菁英!請注意!現在要開始本比賽的第一戰  鬼道 主考"赤火炮"好!那麼比賽正式開始!」

 

 

「第一組 XXXX.XXXX.檜佐木修兵.XXXXX.....」

輪到修兵時!他一擊就轟到標靶了!真是厲害~

30分後

「第22組 XXXXX.XXXXX.煜原香月.XXXXX..........」

輪到我了!目標!「君临者啊!血肉的面具,万象‧振翅高飞‧冠上人类之名的东西啊!灼热与争端,海上的汹涌波涛往南方前进吧!破道之三十一“赤火炮”」

全場鴉雀無聲....突然!

「厲害!第2個正中紅心的人!」

我看向大家注意到修兵對我豎起大拇指

我好高興!真的很高興

然後第一戰比完的中場休息....

「好棒唷!小月亮!」

「沒有修兵那麼厲害啦!」

「我聽說每一組會取一個最接近紅心的人來比第二場耶!」

「是喔!但第二場不是最後一戰嗎?」

「是呀!所以我們都要加油喔!期待你的表現!小月亮」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穎 雪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