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新進球員!名子是星影 媛玲」那名木野秋的女生說

「你好我是隊長圓堂守」

「你好....」

「你會踢足球嗎?」

「會...」這隊長.........是笨蛋嗎?我不會踢得話....我幹嘛來加入

「你可以踢給我們看嗎?」

「喔.......」

走過去.....

我好久沒去接觸足球了......

現在......

是我發輝的時候了......

「雪花紛飛......」

當我看著他們

它們不只用眼睛看我

還張大嘴巴看著我

「太厲害了!」那個隊長含淚看著我(是感動得淚

「.........」我不語只是面無表情看著他

 「歡迎妳!!!!加入雷門!」他握住我的手用力的一直甩眼睛也是含著淚一直看我

我噗嘰的笑出來的

「咦?你笑什麼壓?」

「你的表情,很好笑」我就知道這裡一定會有很有趣的事

「會嗎?」

那個隊長就開始摸自己的臉

雷門.........呵

事情....好像越來越有趣了......

她.....我一定會找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穎 雪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