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晉級第二戰的隊員們請到公告欄看對手及場次」廣播器大聲的喊著

哼!這次!我絕對要搶在前頭!看我衝啊!

到了公佈欄.............

吼!!!!!還是很多人!

我跳!我跳!我跳!!!

怎麼都看不到啦!!

「在第X場次跟XXXX對決唷!小月亮!」

「嚇我一跳!」真是的!!

「小月亮,我今天好心幫你耶!至少要說謝謝吧!」

「喔!謝謝!」

「加油唷!記得來看我比賽壓~」

「恩!」

他每一場的比賽我都有去看

他贏的很順利

我也是

直到最後一戰

我跟他終究還是在戰場上見面

但在開始時...

我握木劍時手一直在顫抖

因為我怕傷害到他...

一整場都以不安的情緒與他戰鬥

但勝負....

是他贏了....

所以我算如我所願的坐上第三席的位子

比結束之後他把我拉出外頭

並問我

「妳不舒服嗎?看你好像沒精神」

「沒有啦!是你像太多了!」

「是嗎?你不舒服一定要說喔!」

「嗯!我知道了!」

-----到了隔天 在宿舍的庭園----

「你覺得我這樣好看嗎?小月亮」

「你幹嘛把袖子剪掉壓!」

「這樣比較酷」

「你穿這樣比以前威風多了!」

「嗯!」

他啊!把死霸裝的袖子剪掉雙臂.脖子套上會引爆的鍊子

左手邊掛著隊徽

是比以前威風太多了啦!

-----你不管變得怎樣,我愛你的心絲毫都沒減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穎 雪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