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芯:跟棠芯是算連接的但主角都不同是吟葉的好友只是目前在"傻傻公主遇上愛"還沒出場

----------------------------------------

小時候....

回想-------------

「你怎麼了,修兵?」他不是小霸王嗎?怎麼哭哭啼啼壓...

「我....我沒有!!!」

「真的?」我來個逼迫法

「嗚!哇!!!!!好可怕!真的好可怕喔!」他抱住我

「沒事了!你先跟我說你怎麼了?」我拍拍他的背

老實說...我不討厭他.....

嘖!好啦!我是喜歡他....

「我跟你說!香月!你絕對不會相信!」

「??」蛤?

「我遇到這麼可怕的怪獸!我被抓住了!」他比手勢給我看

「被抓住?!」那他怎麼回來啊=3=

「然後有一大堆的人穿著死霸裝和白色的外衣的人跑出來」

「繼續說下去!」那個好像是.....可惡!一時想不出來!

「其中一個背後印一個"九"的人砍斷怪物的手我就掉下來了!」

「恩!」

「然後我看到他的腹部有"69"的數字」

「所以....」

「對!我要在我的臉印"69"!」

「............」沒話說了!

「香月你相信嗎?」

「嗯!我相信!」怪物和死霸裝人...一時想不出別人都叫他們甚麼

「我就知道!你會相信!」

直到他去中央靈術院上課我就沒再見過他..

隔年我也考上那所學院....

但也是沒見過他...

直到他的臉受傷為止...

然後第6屆的學長.姊們快畢業了...

我小他一屆所以是第7屆畢業的

後來他跟我說他被分到9番隊

他也希望我也能去9番隊

其實我很高興!

真的!很高興

當年的悸動...

至今未損失一點

回想結束----------

我很努力...希望我能去9番隊

直到....畢業公布進入護延十三番隊名單及隊名

埃呀!煩捏!一直跳!一直跳!都看不到!

我承認!我號稱150公分的身高只有148

真是的!

「恭喜你到9番隊」一股熟悉的聲音響起

「修...修兵?你怎麼會來!」這傢伙身高已經181了!

「怕某個小月亮太小了看不到自己隸屬哪一隊」

「嘿!好歹我已經150了!」

「你會參加這次的選拔耶!小月亮」

「選拔?」

「對!官席的!」

「你會媽?修兵」

「當然會」

「那為什麼我要參加壓?」

「我們是因為學院菁英關係才被隊長選中」

「喔!!!」

「那我們一起加油吧!香月」

「嗯!我不會手下留情的!」

「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穎 雪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