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獨......總是揮之不去

溫暖得時光

對我來說僅是一場夢

一個難以實現的一個夢想

我希望我.....

像雨....

悲傷的雨...

總是會被溫暖的大地所懷抱

變成花草所需的養分

我希望我

像雲.......

不孤單....

有著其他雲的溫暖

以及陽光的懷抱

我註定是一個孤獨的人...

被丈夫所拋棄...

孩子的逝去

讓我像個墮落的天使

沒有翅膀的天使

被孤獨綁住的未自由的天使

我註定要在孤獨的世界

孤獨.....

揮之不去

它讓我忘記快樂是甚麼...

幸福是何種東西

笑容是甚麼

一切!

都無所謂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穎 雪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