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為單戀一直都是甜蜜的

但我錯了!

「小月亮!我跟你說喔!」

「說甚麼?」

「我有點喜歡上十番隊的亂菊姐」

「是喔!」

就在那天!我的心就沉進了海底

他每天都跟我說著亂菊姐的事

我並沒有擺臭臉只是強顏歡笑

直到某天...

在公佈欄寫著

現世駐守隊一一招募

這幾個大字

但我卻決定去報名

因為我的心已經經不起傷害了

過了幾天.......

隊表已經出來了也是啟程的時刻

一隊有十人

我分到的是一隊

裡面幾乎都是三席

隊長:狛村 梓晴(7番隊隊長的女兒,香月的好友

副隊長:煜原 香月

執行長:日番谷 冬雪(10番隊隊長的妹妹,香月的好友

副執行長:松本 吟葉(10番隊副隊長的妹妹,香月的好友

隊員:

羽涼 紫鳩

瑜琴  音

路原 芸

川影 芊梨

城島 煜吟

村山  夏星 

「小月亮去那要加油唷」

「嗯!我會的!那個....3年後.....再見了....」

「嗯!那就...再見...」

我轉過身走掉了

現世的門口------

「香月!!!!!!」狗耳朵髮型是垂在肩膀的雙馬尾的女生

「梓晴!」

「香月!真是好久不見了呢!我都沒想到你會來耶!」

「我以為你會陪著某某副隊長耶」綁著高包包頭的女生說

「吟葉!」

「他好像惹你傷心囉」美麗的銀髮綁成一隻辮子垂在肩膀長至腰的女生說

「冬雪!」

「說吧!你到底怎麼一回事」梓晴質問我

「說來話長啦......咦!是其他隊員!」

「說出來喔!」吟葉逼問著我

「到現世在跟你們說啦」

「恩恩!對啦!到現世再慢慢說給我們聽!」冬雪說服著大家

「喔!」

-----很愛過,也很痛過,這個選擇大概對誰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穎 雪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