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涼爽的秋天.......

我和你告白了....

你說"好!我們交往吧!"的時候

我好高興......真的.....很高興

之後...你對我很體貼......

但你曾不對我說你愛我

但我不在意.....為什麼?

因為你表達在行為上.....

這份信任到那天....

我記得....

那天是冰冷的雨夜....

我撐著傘去找朋友...

看到你跟一個身材姣好臉蛋美麗的女生肩並肩走在一起.....

我開始懷疑你是否是把我當一格玩具在對待.....

幾天後.....我沒打半通電話給你.....見到你給沒給你笑容.言語

直到某天...

「你到底是怎麼了?」

「沒甚麼...」我冰冷的回答你

「你在鬧甚麼脾氣?」他大吼

「就跟你說沒甚麼你是沒聽懂嗎?」我不甘示弱地吼回去

你怒氣沖沖的走掉了.........

1小時候......

"鈴.鈴"電話響起

我接起電話來並說

「喂?你好」

「請問是紫采鵑小姐嗎?」

「對!我是」

「你是否認識一位陸子威先生」

「它是我男友」

「那太好了!他剛發生車禍正在XX醫院!請你趕來」

「我知道了!」

我慌了.....

子威....你要等我.....不可以丟下我

很快的!我到了醫院

「我是陸子威先生的家屬紫采鵑」

「采鵑小姐!請你簽下手術同意書」

護士小姐將手術的流程一步步的處理

直到帶我來到手術室前.....

她跟我說!子威剛剛已經進去手術了

叫我稍等

語畢他走進手術房協助醫生

幾個小時候...

醫生走了出來我馬上跑去問

「子威!子威!怎麼樣?」

醫生臉色凝重地對我說

「對不起我們已經盡了全力!請你進去見他最後一面吧...」

下一秒!我流淚並衝了進去

「子威....」

「采...采鵑.....我不知道你為什麼生氣....」

「我現在只想跟你說......我愛你......也對不起你.....我先走一步了...」

「希望你能找到比我愛妳很多倍的另一半.....我只能說.....來世再相見了.....」

語畢你的呼吸心跳都停止了......

幾天後...我才知道子威旁邊的女生是他姊姊

陸櫻玄

子威......希望你在天國能好好享受......還有.....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穎 雪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