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

其實並不孤單,對我來說

一個人反而是讓解脫的鑰匙

因為,困在你的迷宮裡

很難受,因為你換女人的速度比換衣服還要快

你很花心,我知道,但是我自己要玩這個風流遊戲

曾經你對我說

「如果我膩了,我就要分手,這樣你還要嗎?」

其實那個時候我本來就不該答應

如果當時不答應

就不會演變成現在這樣吧!

我們剛開始的時候,

我比誰還要快樂

我根本想不到會有這麼的一天

我現在覺得那時的我好愚蠢

那個王八蛋有甚麼值得我去愛的

但現在我比你不要我那時還要快樂

因為

我不必再忍受你帶給我的傷痛了

現在的我只能說

一個人,我很快樂

我們現在只是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穎 雪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