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熱情的季節,但對我來說卻是冷漠的季節

那天......你離開了我........私毫不留戀的推了我一把

更過分的事是.........你是因為你愛上別的女人才推我一把

你以為我甩了那臭婊子巴掌....

但....我沒有!是那婊子先甩我的

以前.....我有多麼愛夏天.....

可惜,愛轉為恨....

現在在夏天....我一個微笑都不會給它

為什麼?因為它背棄我.....我令我受傷

我更恨夏天的雨....

因為你就是在夏天的雨天推我一把!

並把開朗的我殺死了......

我曾偷偷去看你....

但卻看到你和那個表子在做那種事.....

而且大膽到在巷子裡.....

我毫不留情的叫著我身為警察的哥哥.....

我真想拿鏡子給你照照那時那表情......

並跪在我面前,求我原諒......

那時也揭穿了我的身分....

竟是富家千金..

呵!我冷笑!

你知道我身分的時候....

想要我與你復合....

嘖!令我覺得噁心.....

我也拿了廚餘坡在你身上!

呵!好幾年的怨恨一吐為快....

當然...不能挽回我對夏天的恨!

所以!對不起.....

再見,夏天

                                 秀媛  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穎 雪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