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png 

未命名1.png

----------------------------------------------------------------------

美國   xx學校足球場

「咇!」哨聲響起

Tiffany:「今天先練到這!明天繼續今天的部分!」

Amy:來喝水!再把汗水擦乾」艾咪把一箱運動飲料吃力的抬過來

Tiffany:「辛苦了壓!Amy」芬妮遞了一條毛巾給艾咪

Amy:「你才是咧!要幫他們把姿勢調正,定期為他們的踢球打分數,還要用力的用嗓子把他們叫回來和管秩序等等...」

Tiffany:芬妮喝了一口運動飲料說「還好啦」

另一方~

某某球員:「隊長!」

Mark:「?

某某球員:「YuRi經理很累嗎?每天都要跟我們一起活動」

Mark:「對阿!」

某某球員:「這樣他應該撐不下去吧!」

Mark:「她稱的過去得!」想起以前就覺得很好笑

以前~~~~

那一天是Mark的生日

小Tiffany:「給你!」她拿出一塊手帕上面繡著足球圖案

小Mark:「這是什麼?」

小Tiffany:「足球手帕」

小Mark:「你為什麼送我這個呀?」

小Tiffany:「你一個月前跟我說你想要一條足球手帕,然後我回家就跟媽媽學逢東西,之後逢給你的阿」

小Mark:「恩!謝謝你!」

回到現實~~~

Mark:「你在我8歲的時候送我的那條手帕你還記得嗎?」

Tiffany:「當然記得!你之後的那幾天還高興得要命呢!搞得像中樂透了!」

Mark:「當然阿!因為收到這麼有誠意的禮物唄!」因為是你親手做你親手送的

Tiffany:「那麼你下次生日我在做件衣服給你!」

Mark:「那就這麼說定囉!」

Tiffany:「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穎 雪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