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png 

未命名1.png

雪芯戀:我是戀雪唷~現在以筆名現身,終於寫小說哩~請各位多多指教壓~

--------------------------------------------------------------------------------

日本 櫻花航空公司

戀雪:「我要走了,姊妹們...妳們要保重喔!」

戀雪:「夏希,妳要吃少一點,不然會變大胖子的,楓星,妳要趕快跟他告白,蘭香.雪柔.夏希,妳們也是,幫我跟各位道再見吧!我走了」

夏希:「好!妳要保重喔!」

楓星:「恩!妳到那記得打電話喔」

雪柔:「我知道了,要按時吃飯喔!」

戀雪:我點頭.轉身.離去

------------------------(註:到美國以Tiffany來表示戀雪唷,她姓YuRi)-----------------------------

美國  YuRi宅PM17:20

 三日後~

Tiffany:「嗯哼!整理好了,打給Amy好了!」

嘟...嘟

Amy(電話):「Hello?」

Tiffany:「Hi~好久不見,我是小芬啦」

Amy(電話):「難道你是Tiffany‧YuRi!!!」

Tiffany:「不然哩~我們見面吧~在老地方吧~」

Amy(電話):「我叫Mark和Dyian一起去唷~」

Tiffany:「恩恩!」

☆     ☆     ☆    ☆     ☆     ☆

蒂芬妮穿了短袖紡紗的白色衣服配上白色紡紗短裙,

顯得清純許多

Amy:「小芬!」

Tiffany:「我在這」蒂芬妮坐在涼椅上對著艾咪揮手

Mark:「妳真的是芬妮嗎?」馬克欣喜的說

Tiffany:「對呀!好久不見呢」

Dyian:「好久不見啦!芬妮」

Tiffany:「恩!好久不見!」

然後她們就聊起童年的事,往後愛情的芽會不斷的長大

下章待續~

----------------------------------------------------------------

雪芯戀:抱歉~這章草草結束了!下章保證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穎 雪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